遇见 | 古窑助力“双创”统一思想 深化认识 稳步推进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9 08:12: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古窑景区董事长陈武平主持召开“创文创卫”迎国检工作推进会

  11月6日,古窑景区董事长陈武平主持召开“创文创卫”迎国检工作推进会,景区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9版《景德镇市民文明手册》

  会议上,执行总经理洪玲传达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双创迎国检工作通知精神,并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2019年最新印发《景德镇市民文明手册》。景德镇古窑必须要有更高的标准,要按照标准体系,通过常态化的工作管理,巩固双创双修、5A提升、标准化持续提升的成果,夺取最后的胜利。

  接着,行政管理中心副总曹正圃就深刻认识2019年迎双创国检的重要性;创卫暗访检查的形式;双创双修对旅游景区的测评内容具体标准;如何做好迎国检准备;迎国检注意事项等“双创”迎国检应知应会进行解读。

古窑景区董事长陈武平作重要讲话

  古窑景区董事长陈武平作重要讲话,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载体,景区理应成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张重要名片。景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与平时管理相结合,全面推进;要做到宣传推进工作全覆盖,将自己融入为城市、景区的一分子,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为景德镇市“双创”迎国检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2018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成立了“双创双修”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研究。2019年,景德镇古窑多次召开“双创双修”系列工作推进会,景区“双创双修”领导小组和各责任人签订了2019年“双创双修”工作责任书,管理落实到位。2019年国检即将到来之际,相信古窑将更加严格执行、完善相关工作,确保考核测评圆满通过。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