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传承是一种什么力量吗?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3-14 08:09:2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CCTV4大型人文纪录片《传承》

  景德镇自古就是没有围墙的城市,近几年,一批批外来年轻人在这里圆了他们的陶瓷梦。他们将这里视为陶瓷文化“圣地”。

图片via:万建明

图片via:付裕

  走进古窑,优雅而又醇厚的历史韵味扑面而来,这里有神情专注的拉坯、一笔入神的绘画,还有每月不断的窑火,无不展现出一幅以动态形式存在的历史画卷。传承就在这些工匠的手中揉捏、旋转、描画、加柴、出窑……永不停歇!

图片via:鲁清

图片via:鲁清

图片via:Bii啵

图片via:Bii啵

图片via:Bii啵

阳春三月,一起遇见开窑大吉

  明代不远,只是百年,他——近在咫尺,就在我们的身边!3月18日(周六)上午明代葫芦窑的窑门将于吉时11:08准时开启。亲,您想看明代葫芦窑的魅力绽放吗?3月18日,我们一起记录开窑瞬间……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