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强势报道,“遗产日”聚焦古窑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6-13 09:12:1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一场大型媒体的文化盛宴

  文化和自然遗产,是历史留给心灵的震撼,是时间之于人类的记忆,是一代代前人对后人娓娓诉说民族精神的财富。正因如此,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有24个,江西景德镇就是全国唯一一座以手工业著称的城市。

  2017年6月10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举行了窑神童宾祭祀活动、红店明炉暗炉首次复烧点火、明清御用龙缸窑复烧点火、阎崇年《御窑千年》新书古窑首发暨捐赠仪式以及“唐英纪念馆陈列”专家研讨会五大系列活动,这就是对景德镇一千多年的手工劳作的一个回顾,对景德镇一千多年手工劳动取得辉煌成就的一次检阅,是对千百年来无数窑工数十年如一日对文化传承坚守的称赞!

  古窑民俗博览区是景德镇一张靓丽的名片,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和游客在古窑相聚且共同见证古窑系列活动既是缘分,又有着重大的意义,活动当天同时也成为了中外新闻媒体的关注热点,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多家媒体强势报道中……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