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闪耀,都是“上神”赐予的礼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16 07:54: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前段时间《三生三世》不知俘获了多少人心

窑窑作为小心脏爆棚的一列花痴观众,也是穷追不舍

近日,古窑出品的《让爱复烧》歌曲MV震撼上线

窑窑也是广发英雄帖,就是为了让媒界的各位“上神”广泛扩散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一俗语广为世人所知,但三百六十行,行行皆有祖师。说起“上神”一词,瓷业之神的窑神童宾,就是古窑的“上神”,更是瓷都的“上神”,他为景德镇的瓷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陶瓷人的精神。

  童宾事迹、童宾精神在景德镇陶瓷发展史上影响重大,唐英说童宾的敬业、献身精神“上济国事而下贷百工之命”“可以作忠臣之气,而坚义士之心” 。窑神童宾受到历代窑工的崇拜祭祀 。可以想象,中外游客纷纷到古窑窑神童宾青铜像前倾听故事、膜拜怀念、拍照摄影是怎样的心境!

  不得不说,古窑的每一次复烧和开窑的惊艳,都是窑神赐予最美的礼物!

视频来源:景德镇广播电视台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