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 | 春节假期的尾巴 你抓住了么?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22 08:28: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大年初六,春节假期的尾巴你抓住了么?游玩就要去有特色的地方,那不妨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看看!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是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江西省第一家座落于城市中心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春节期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推出了“旺年免费游古窑”、“人人加柴·家家财旺”旺年更旺签名祈福、“旺旺年新春陶瓷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游客纷纷驻足留念、答题。

  传统手工制瓷技艺展示也颇受欢迎。“共计一坯之力,过手七十二道工序,方克成器。其中微细节目,尚不能尽也。”,这是宋应星《天工开物·陶埏》关于陶瓷制作的记载。揉泥、拉坯、印坯、利坯、画坯,都可以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亲临其境,感受中国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

  来到古窑,不得不提享有“中国一绝·世界首创”之称的瓷乐演奏,清新悦耳的声音,令人称奇。

  就简要介绍到这啦,假期的尾巴要好好抓住哦!千年瓷都·神奇古窑!我们等待您探索陶瓷文化的热忱之心!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