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 | 全体参与 快乐你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8: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一位位古窑“美容师”就分布在景区各角落开展工作,他们是古窑的环境卫士,他们化身为美的使者,肩负起景区的环境卫生,不管是春暖花开还是酷暑严冬,他们一如既往战斗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

  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国家5A级旅游景区,自开展“双创双修”工作以来,一直都高度重视。

  2017年11月,景区成立了“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双创双修”工作方案,编制《双创双修责任区划表》,“双创双修”工作在景区全面铺开。在思想上,多次召开“双创双修”工作布置会议,统一认识。

  在行动上,建立“双创双修工作沟通”微信群,每天由多名巡查责任人轮值实时对景区各景点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迅速沟通,高效排除问题。景区全体工作人员都参与到“捡烟头”行动中来,一个小小的动作,温暖了大家,也美化了环境。大家参与评比,看看谁捡的烟头更多,为景区做的贡献更大。

 “一路一品、一处一景、常绿为主、花草点缀”在游客们高度赞扬的背后,是景区工作人员常年的坚守,也是我们的自豪。我们也将加强责任范围内的园林绿化巡查力度,主动履行职责,确保在“双创”迎检工作中不失分,古窑正在奋进中!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