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靓丽风景线 内外兼修绽芳华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7:0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穿梭在古窑的春夏秋冬,用微笑簇拥每一位游客。她们腹有诗书与才华,她们用美丽的语言让古窑变得丰富多彩。她们是古窑的歌颂者,让游客发现古窑之美。她们用匠心匠艺书写着古窑深厚的文化之美。

  她们活跃在古窑的每个地点每个活动。辉煌大典上的精彩的演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专业的知识讲解,每次的导游培训,她们向专家学习,向传承人学习,向游客学习。她们是一个窗口,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展示着独具特色、魅力动人的神奇古窑。

  内修于心,定期的导游培训,新的陶瓷知识学习。唐英纪念馆开馆,学习唐英精神,了解唐英知识。每天坚持一小时的集体学习,不断丰富讲解技巧。

  外修于行,每一次的外出行走,都为遇见更好的自己。每一次学习,都会有更好的收获。善学善思,不断创新,只为更好地服务游客。

 善学善思,不断创新,学习工匠精神。匠人匠心,用热心、耐心,专业的讲解服务,让每位游客的旅游更完美。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