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投企业代表参观景德镇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24 09:37:2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1月20日,来自中国城投协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投融资机构领导近400名代表参观考察景德镇市城建重点项目并实地感受深厚的陶瓷文化。

  下午,代表们首站就来到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在景区内,他们参观了圆器作坊、大件作坊等,看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展示精湛的拉坯、利坯、画坯等手工制瓷技艺,领略了历代瓷窑最具代表性的镇窑等,感受到了浓厚的景德镇千年陶瓷文化独特魅力。

 一天的参观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千年瓷都景德镇的城市发展规划、城市发展定位、城市发展速度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近年来,景德镇市委市政府以“双创双修”为主线,以“十大工程”为重点,全力实施“三个五”战略行动,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绿地多了,路变宽了,交通更有序了,城市也更美了。景德镇市城投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以一流的执行力、顽强的作风、不怕牺牲的精神,投资建设了一批高质量高品位的城建项目,为打造国际瓷都、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贡献了城投力量。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