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国家宝藏 我来啦!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23 08:52: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随着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的开播,掀起了文化热潮。大家纷纷走进博物馆,与国宝对话。

国家宝藏 一眼千年

匠心传世 非遗传承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江西省第一家座落于城市中心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活的博物馆”。

  千年国宝文脉,这里的人们守护初心,续写了千年薪火传承。

  12月23日(本周六)晚报百名小记者团将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探索这座神奇“活的博物馆”里面的秘密。会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文化巨制!《匠心冶陶》

  历经4个年度,跨越多个省市,135位制瓷工匠先后出镜,拍摄素材4000多分钟,成片300多分钟,这就是18集工艺纪录片——《匠心冶陶》。景德镇一套晚间19:56准时播出,敬请关注!

>

《匠心冶陶》第3集《坯料与釉料制备》预告

  对话国宝,传承文明,延续文化命脉,需要你我共同的力量!

分线

窑窑:美人醉(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