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厕所革命”有“面子”更有“里子”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24 08:58:0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旅游系统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重要指示,全国各地掀起了贯彻热潮。在江西,“厕所革命”作为旅游工作的“一号工程”在全省展开。各地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出了一条江西特色的“厕所革命 ”之路。

  小厕所,大民生。江西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将一个个干净整洁、有颜值、重服务的旅游厕所,做成了一道道景区的“加分题”和“风景线”——

  步入入选“厕所革命”十大典型景区榜单的5A级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笔者看到,厕所建筑材料与整体设计尽显陶瓷文化特色,碎瓷片装饰的厕所墙面、仿青花瓷的洗手池、陶瓷元素的指示路牌……展现了陶瓷文化魅力 。

  旅游厕所正作为一道靓丽风景展现“江西风景独好”的魅力。

  服务与科技并重提升内在美,江西的“厕所革命”,重建设更重管理。厕所是必备的基础设施,更是展现人文关怀的窗口。

  营造氛围引领公共服务改善。

——部分文字来源于:中国旅游报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