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方永远情有独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17 15:39: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一生要去的地方太多,但始终有些地方永远情有独钟。

  “探寻窑火不息奥秘 感知千年瓷都文化”上饶市第六小学的同学们来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开始他们的研学之旅。

  他们用汗水点燃青春,勾画未来。在刚过去的2017年,还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他们的足迹遍布古窑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的身影也留在了窑窑深深的脑海中。

2017年7月15 日 山东大学师范附中

2017年11月16日 北京市第三中学初中部研学之旅

“守望非遗艺术 传承赣鄱文化”

2017年11月26日 江西师范附中“非遗行”社会实践活动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景区,一直力行“让文化遗产活起来”的理念,秉承陶瓷文化活态传承,寓教于乐,让越来越多的孩子爱上学习。

  2018年元月22日上午11:08分,将举行明清御窑风火窑开窑仪式。

  我们也将迎来上海光华中学的同学们,他们相约古窑新年第一窑,让我们一起期待在这本“活”的教科书中的精彩故事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