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教授说一定要去古窑看一看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27 08:39:2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发展社会主义商品经济,促进技术进步,改进产品质量,提高社会经济效益,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结合江西省实际,2018年江西省政府开始着手修订《江西省标准化条例》。

  为了提高标准化立法质量,使标准化工作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发展对外经济关系的需要,7月24日,省质监局联合中国计量大学教授王艳林等专家在我省开展《江西省标准化条例》修订立法调研活动,第一站就选择了闻名世界的瓷都——景德镇。

  古窑民俗博览区(以下简称“古窑”)作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和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代表景德镇优秀企业受邀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向省质监局和中国计量大学教授介绍了古窑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的经验与体会,也对条例修订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中国计量大学教授王艳林等专家当场就决定来古窑参观考察。

  下午2:30,在景德镇市质监局副局长陈鸿海的陪同下,省质监局副巡视员欧阳勇、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彭家膘、中国计量大学教授王艳林等一行莅临古窑景区。

  在古窑民俗博览区一号会议室,周荣林向省质监局和中国计量大学专家团队展示了古窑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的系列材料,省、市领导和专家们认真阅读后纷纷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索要材料,他们说古窑景区完全可以作为全面推动标准化工作的一个成功典范。古窑景区领导也表示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持续高的标准化工作为抓手,搞好双创双修,迎接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五年一次的复核。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